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沈祥福:亚泰输球并不可怕 好几个丢球都很窝囊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31日16:48

  本报记者 李冰 4战1胜3负,进10球,丢4球(第2轮亚泰曾以9比0战胜佩西普拉),小组四支球队中,暂时名列第三。尽管亚冠联赛小组赛还有最后两轮,但是对已经连理论上的出线希望都没能保住的长春亚泰来讲,昨天晚上0比1输给全北现代队后,2010年的亚冠联赛,只剩下了最后两个字:出局。

  之前的三场比赛中,尽管亚泰队输了两场,但却都打出了不错的内容,这也让球队上下对昨晚的这场生死之战,充满了期待。事实上,如果能够在客场以2比0以上的比分获胜,再打好剩下的两场比赛,亚泰完全有可能凭借着与全北现代两回合较量中占优的成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昂首晋级亚冠十六强。

  对于这场比赛,不管是亚泰主帅沈祥福,还是刚刚伤愈复出的中场核心杜震宇,都憋足了一口气。六年之前,在国奥队中,沈祥福和杜震宇、王栋一道,无奈地倒在了崔成国、曹宰榛这些韩国对手脚下,曾经的超白金一代,在梦想还没来得及实现的时候,被对手打成了一堆废铁。而对这些当初的“沈家军”成员来讲,证明自己“不恐韩”的最好例证,就是在亚冠这个全新的战场上,将韩国对手斩落马下。

  上半场开场仅仅1分钟,亚泰队就获得了破门良机,杜震宇的妙传,为外援金尼创造了面对全北现代门将的机会。可惜的是,在试图过掉对手时,金尼却倒在了地上,为此,上前跟主裁判争论的张笑非还吃到了一张黄牌。7分钟后,王栋的头球摆渡太过靠近对方门将,跟上的金尼没能碰到皮球。距离进球,亚泰队只差了那么一点点的距离。

  不过,亚泰队员的急躁,以及这一点点的距离,却给了对手机会。第54分钟,全北现代队将球打到亚泰队禁区前沿,李东国接到队友的传球,横带之后打出弧线球,皮球绕过门将米田贺飞进网窝,将比分给些为1比0,这也是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

  赛后,亚泰主帅沈祥福接受采访时表示:“输球不可怕,但是如果是对方进攻打得多好,多漂亮我们也没办法,可惜的是,我们的几个丢球都是这么窝囊丢的。”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鹿岛鹿角队战胜佩西普拉队后,4战全胜积12分高居小组第一,全北现代积分也达到了9分。根据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即便全北现代队最后两场比赛全输,亚泰全胜,积分最多也只有9分,全北现代队依然排名亚泰之前。这也就意味着,长春亚泰已经提前出局,成为今年中超BIG4中,第一支跟亚冠说BYE-BYE的球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