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亚冠中超抗韩事关出线 亚泰战客场战略性弃中超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30日07:39

  今明两天,中超球队将会同韩国球队再度集体对抗,这是亚冠联赛中两国球队的第二番交手。首轮比赛,中超四队全部落败,而本轮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小组出线的命运!

  最先出战的将是长春亚泰,他们将会在今日17时50分客场挑战全北现代。在主场比赛中,亚泰先赢后输,本场比赛他们期待客场复仇。为了本场比赛,亚泰战略性地在中超比赛中选择了“放弃”,目的就是全力备战此战。

  和亚泰同样背水一战的还有山东鲁能,之前三战只胜一场的他们必须在主场擒下浦项制铁才能重燃小组出线的希望。

  周三,河南建业将在客场挑战水原三星,对手积7分,而建业只有2分。如果水原能够主场取胜,就将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因此建业队背水一战。

  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城南一和,即便是输掉本场比赛,他们也将保持小组出线的希望。不过主力门将杨智将会在本场比赛中被禁赛,这将会对他们的防守提出考验!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