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墨菲惨遭逆转爆冷出局 邦德再战傅家俊期待复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1日03:43

  华奥星空北京3月31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世界排名第三位的肖恩-墨菲先胜两局情况下2比5负于老将奈杰尔-邦德。爆冷跻身16强后,邦德将挑战状态回升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

  本场比赛墨菲在前两局状态神勇,先后打出单杆76分和127分连续一杆制胜。不过在邦德在第三局取胜后士气大振,此后打出单杆79分和59分连胜两局,总比分3比2反超墨菲。

  关键的第六局比赛,墨菲打出单杆37分,但邦德也有单杆46分的表现,最终以80比37再胜一局获得赛点。最后一局邦德一路领先,在彩球阶段形成超分。此后墨菲顽强的做斯诺克试图翻盘,但邦德没有犯错以69比26取胜结束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邦德在赛后说:“这个赛季我很少打进正赛,因此在电视台打球一开始不太习惯,而且正赛的球台比资格赛的球台要快很多,一时也适应不了。不过从第三局开始我慢慢找到了感觉,信心也提升了,而且对手后面几局非常不顺。”

  下一场比赛邦德将对阵傅家俊,本赛季的上海大师赛两人曾经有过交手,当时香港名将5比4险胜。邦德对此也是记忆犹新,他说:“上一次我们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明天我也想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当然,这一次我希望胜利是自己。”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