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俱乐部公开冲超奖金方案 奖金额高达5千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01日06:00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本周末,中甲联赛就将拉开帷幕,30日,财大气粗的恒大在宴请俱乐部队员时,公开了冲超奖金方案。按照恒大重奖方案,俱乐部如果全胜,将会获得总额3000多万的奖金,加上冲超成功奖,届时估计恒大开出的奖励,将高达5千万左右。

  在30日的宴会上,球员集体向老板许家印赠送印有“许家印”的1号球衣,誓在即将开赛的中甲赛场高奏凯歌。随后,许老板公布了俱乐部奖励政策:球队主场胜利将获100万元奖金;客场胜利将获120万元奖金;主场平局将获50万元奖金;客场平局将获60万元奖金。

  此外,俱乐部还规定,三场比赛为一小节,胜两场、平一场,将额外获得80万元奖金;连胜三场将额外获得150万元奖金。奖金数额之高创国内纪录。而且,以上奖金数额均为税后实际所得。

  志在必得的恒大,不仅在奖励上不惜血本,甚至在后勤、基地等方面,也是出手阔绰。据说,向来滴酒不沾的“铁帅”李章洙,也被许老板感化,他在宴会上破例和许家印喝了一杯酒,对俱乐部给予球队的全力支持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