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英格兰球迷关注鲁尼伤情 小胖受伤或影响世界杯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4月01日13:22

  当比赛终场哨声响起时,红魔球迷们看到了更加揪心的一幕,主力前锋鲁尼右脚无法行走,被工作人员扶出场外。弗格森表示他很可能因此缺席和切尔西的天王山战役。

  《太阳报》更是悲观地认为,鲁尼即使只是脚踝扭伤,也至少要休息两周的时间,而一旦伤情更重甚至会影响今夏的世界杯。这位曼联的核心球星,在这场比赛中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

  弗格森赛后透露:“鲁尼的脚踝被(戈麦斯)踢了一脚,我们将在明天(星期三)看看怎么样,希望不会太严重。他可能无法参加星期六对切尔西的比赛。”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