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佐里奇受伤惊出哈恩一身冷汗 伤病多泰达不畏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5:19
后防中坚佐里奇受伤令泰达队面临更大困境。刘 欣摄
后防中坚佐里奇受伤令泰达队面临更大困境。刘 欣摄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姜晨、白磊、于大宝、曹阳……一连串伤病号的名字让新赛季刚刚启程的泰达队遭遇困境。就在曹阳前往北京疗伤的昨天下午,后防中坚佐里奇在训练中意外受伤,惊出了主帅哈恩一身冷汗。

  泰达队于昨天下午在团泊洼基地展开备战本周日津鲁之战的首堂训练课。简单的传接球训练和逼抢练习后,哈恩将队员分为三组进行7对7的半场对抗演练。对抗演练尚未过半,佐里奇便在一次防守中与小塔德的腿别在一起,当时就痛苦地倒在地上。他的受伤不由得让在场的所有人心里一颤,其中也包括主帅哈恩,毕竟佐里奇堪称泰达队的后防铁闸,倘若他再受伤,那么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影响无疑是巨大的。经过简单的治疗,佐里奇一瘸一拐地走到场边,队医赶忙为他进行正脚面的冰敷。“没事,这伤是上周二打广州队时受的,打青岛时并没有完全恢复,所以当时感觉有点疼。不过我还是想跟队训练,所以队医让我控制一下,但今天还是碰到了。”佐里奇的解释让人悬着的心稍微平静了一些,“周日的比赛应该没问题,但这两天的训练可能会受些影响。”

  球队接连遭受伤病侵袭,而本周日第二轮的对手又是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队。面对困境,佐里奇倒是信心不减,他表示说:“山东队在中超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但我们不会放弃。尽管我们现在只有十三四名球员没有伤,但我们是一个团队,而且我们也绝不情愿在第一个主场输球。”同时佐里奇回忆道:“曾经在泰达效力的两个赛季里,我们四次输给山东队,这说明对手不好对付。不过这种情况一定会改变,也必然会改变。我们会尽百分之百的努力,改变这种情况。”

  值得庆幸的是,此前受伤的姜晨和白磊昨天下午全部参加了球队的合练,队医也表示他们已经基本康复,适应高强度的对抗后即可登场比赛。两将的复出,对于排兵布阵面临捉襟见肘局面的主帅哈恩而言,无疑如久旱逢甘霖一般。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