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张磊感言王宝泉其实很温柔 称两方面已初显成效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1日17:40

  华奥星空漳州4月1日电(记者 李旭)“王指导训练非常严格,但是我感觉他其实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来自上海队的接应张磊评价。

  虽然在去年同期入选过蔡斌的集训名单,但没过多久便被调整回俱乐部,因此张磊完全算得上是国字号的“新人”。而她与王宝泉的接触,也仅限于联赛中的照面。

  “以前老觉得他挺严肃的,”四天的集训时间让张磊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他的确做事非常严格,非常敬业,但其实是一个蛮温柔的人。这几天的训练里,我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好,他提醒的时候一点都不凶。”

  王宝泉在接应位置上选择了张磊而放弃了子弟兵殷娜,主要看重的便是她在进攻上的特点,“张磊在进攻环节非常不错,中国队要想发展就必须快变,特别是2、3号位,她会单脚背飞,从整个进攻来讲跑得活。”

  依靠进攻上的特点能够帮助张磊入选国家队,但要想在其间立足,她就必须补长在一传和防守上的短板,王宝泉在上任以来便一直强调各个位置用人的基本标准是“全面”。张磊自己也意识到了这点,“面对竞争,主要还是实力有全方位的提升。”

  进入封闭集训以来的四天是队伍的调整期,内容以地面即防守和一传为主,王宝泉对于张磊在四天里的表现感到满意。尽管时间不长,但张磊也觉得在“防守的细节以及作风面貌上有了收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