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拜仁上演复仇曼联“被逆转”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8:37

  不知道弗格森有没有看过《无间道》,但昨天凌晨,他肯定深刻地理解了刘伟强和麦兆辉执导的这一“三部曲”中那句经 典台词的含义。电影中,吴镇宇对曾志伟说,“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昨天在慕尼黑,拜仁对曼联说了同样一句话。

  1999年5月26日,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拜仁慕尼黑对阵曼联。尽管巴斯勒开场6分钟就进了一个让世界级门神舒梅切尔毫 无反应的任意球,但那场比赛让人们记住的只有谢林汉姆和索尔斯科亚在伤停补时3分钟内的两个惊世骇俗的进球和曼联创造的不可复制的奇迹。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的欧足联主席约翰逊已经从贵宾席坐电梯下球场准备为拜仁颁发冠军,他因此错过了这个经典3分钟。 巧合的是,那天还是曼联传奇巴斯比爵士诞辰90周年的纪念日。也许在冥冥之中,巴爵爷在保佑着自己的红魔子孙们。

  距离那场比赛还有1个多月就快11周年时,又一个故事上演了——主角还是这两个队,但胜负掉了个个。这次先进球的是曼 联,神奇小子甚至只有了63秒就攻破了布特把守的大门,但里贝里同样一个让范德萨无可奈何的任意球和奥利奇门前的灵光闪 现让曼联“被逆转”。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11年不到,拜仁慕尼黑终于成功复仇。借用德国著名媒体《图片报》的话来说,拜仁不愿放弃,勇于 进攻的努力精神终于得到了回报。现在,慕尼黑人已经开始憧憬半决赛。田园圃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