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带上20杆“枪”出征中甲首战 东方国旅兵发合肥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徐平
2010年04月01日11:34

  带上20名队员,今天下午4点20分,湖北东方国旅队将乘坐动车前往合肥。本周六,他们将在中甲首轮比赛中做客合肥奥体中心挑战安徽九方队。

  此前一天,湖北队就敲定了出征首战的队员名单,这20名队员中,包括助理教练兼队员王文华。“关键时刻,不排除让王指导上场,去控制一下局面。”李军说,除此之外,随同出征的还有教练员、队医和工作人员,整个队伍共有28人。

  昨天上午,全队前往归元寺进行放松,这也沿袭了鄂军赛季前的传统。下午他们冒雨进行了训练,训练中着重演练了定位球的攻防。

  在此前的热身赛上,虽然对手的任意球并没有对湖北队的球门造成多少威胁。但李军表示,近年来,中超中甲中的定位球得分率一直都比较高,定位球既是打击对手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手段,也是对手在己方的防线最容易打开缺口的一环,赛前的操练必不可少。特别在防守上,“不光要尽力争到第一落点,而且还要注意对第二落点的堵截。”

  客场比赛,主裁的哨声自觉或不自觉地都会偏向于主队。为了让队员们领会新赛季裁判员在规则、判罚尺度上的变化,前天晚上,湖北队还特意请来了执法中超的我省裁判员周刚,为全队上了一个小时的课。“我们希望在出征前将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只有这样,才能有备无患!”李军说。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