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亨利“省亲”充满温情 球迷欢呼迎队史最佳射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2日07:47

  在昨天阿森纳与巴萨的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在球员通道中等候出场,身穿羽绒服的亨利并未与现在的队友们站在一起,而是走向了对手阵中,与老朋友们相互问候。酋长球场的看台上有一个条幅写得很清楚:“亨利,欢迎回家!”

  法国人为阿森纳效力了八年,是“枪手”队史上的最佳射手,无论是在曾经的海布里,还是现在的酋长球场,他都留下过光荣的印迹。和其他巴萨队员不一样,当他登场亮相时,迎接他的没有嘘声,而是全场数万人同时发出的欢呼。留给他表演的时间并不多,但已足够,与其说瓜迪奥拉让其替补伊布出场是出于战术考虑,不如说是为了成人之美,“我能理解阿森纳在亨利心中的重要性,他在这支球队的历史中有举足轻重的位置。”

  比赛结束之后,双方球员照例在中场握手致意,就在两队将士已经全部退场之后,草皮上还有一个略显孤独的身影。身披巴萨战袍的亨利迟迟没有离去,他高举着双手,享受着全场六万名球迷专门为他准备的欢呼和掌声。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