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南昌八一遭遇主场危机 对阵申花恐将无球迷观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02日08:36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本周末南昌八一与上海申花的比赛,是南昌八一队历史上的首场中超比赛。但是如此一场有纪念意义的比赛,很可能会出现现场没有球迷的状况。

  据悉,南昌市公安部门已口头通知八一衡源俱乐部,要求“即日起停止出售中超门票”。南昌市公安局此前不允许中超首轮在南昌八一体育场进行,理由是举行大型活动要提前20天汇报,而南昌八一俱乐部没有汇报。为此,昨天南昌俱乐部和市政府高层就此事进行紧急沟通,召开了协调会议。最后为了大局考虑,双方做出一定妥协,南昌成功保住了主场资格。在保住主场资格的同时,南昌八一俱乐部未必能保住球迷。当地公安部门仍表示八一南昌体育场局部需要整修,希望南昌俱乐部在本场比赛中不要对外售票。到记者截稿时为止,协调工作仍然在进行中。

  一而再、再而三地出问题,让南昌八一俱乐部有点伤心。据熟悉内情的人士介绍,南昌八一的这次主场危机,归根结底还是安保费用的问题。有关方面希望能够参照北京队单场15万元的标准,但南昌八一俱乐部认为南昌主场只有两万人,是北京主场的三分之一,因此安保费用也要相应比例减少。这位熟悉内情的人士表示,如果南昌方面总是出现这种情况的话,不排除球队搬回上海金山的可能。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