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三名奥运冠军首轮遭淘汰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4月02日09:00

  本报讯 (记者孙喜保)4月1日上午,“直通莫斯科”中国男乒队内选拔赛第三阶段首轮比赛在大连举行。最终马龙、陈玘、郝帅和李平在四场比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半决赛。而马琳、王励勤和王皓三位奥运会冠军则惨遭淘汰。

  “今天上午四场比赛有两场3比0(马龙3比0胜雷振华、李平3比0胜王皓),两场3比2(陈玘3比2胜王励勤、郝帅3比2胜马琳),中间这两场3比2相对好一些,队员基本上发挥了水平。”赛后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总结说,“像我们前两次一样,这次也有主力队员被淘汰,这与他们的心态和临场发挥有很大关系。”

  在谈到王皓、王励勤、马琳三名奥运冠军再次首轮被淘汰时,刘国梁认为这也为中国乒乓球男队敲响了警钟:“三个奥运会冠军面对的危机是空前的。以前每一次直通他们也不会受到这么大的冲击。所以这些老将必须要有忧患意识。”刘国梁表示,三名奥运冠军最好的水平在这次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来,“他们需要拿出最好的水平来赢得教练员的信任。”

  在前两次直通比赛中,小将许昕和张继科分别获得了世乒赛入场券,爆了不小的冷门。刘国梁认为:“年轻选手能够挤进主力阵容值得肯定,但是稳定性确实是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由于教练手中还有两个名额,这意味着,王皓、王励勤和马琳之间将肯定有一人不能参加莫斯科世乒赛。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