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观澜湖时联手奥古斯塔是对手 意大利兄弟谁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4月02日11:22
莫利纳利
莫利纳利

    搜狐体育讯 一直以来,意大利从未被认为是一个高尔夫球传统强国——直到2009年莫利纳利兄弟在中国赢得了世界杯,才让人们开始改变看法。

  但是常年征战欧巡让美国球迷还是对兄弟二人不甚了解。不过在下周进行的美国名人赛上,兄弟二人10年以来将首次同时出现在奥古斯塔国家球场,与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们同场竞技。

  相隔了21个月,埃德奥多-莫利纳利和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先后出生在意大利的奥格塔(Olgiata)。28岁的埃德奥多曾赢得了2005年美国业余锦标赛,从而获得参加名人赛的机会;27岁的弗朗西斯科虽然不是第一次亮相奥古斯塔,但是他的第一次是作为哥哥的球童出现的,本次他终于可以展现自己的身手,甚至与哥哥一较高下。

  有趣的是,埃德奥多职业生涯中赢得的5个冠军没有一个是在欧巡赛;而弗朗西斯科也只是在2006年捧得了意大利公开赛的奖杯。埃德奥多比弗朗西斯科高3英寸,似乎发型也更酷一些。

  当然,兄弟之间的相同点更多。除去2009年为意大利赢得了历史上第一座高尔夫世界杯,就连他们在三周前的世界排名积分也几乎不分上下。

  参加名人赛可不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兄弟二人也对今年的第一场大满贯充满了期待。“这是上赛季我为自己定下的最重要的目标之一,世界排名进入前50获得名人赛的参赛资格。我很高兴自己做到了这一点,”弗朗西斯科说,“埃德奥多的同场竞技让我非常激动,因为我们小时候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一起出现在奥古斯塔。过去我们只能一起看电视,如果只有一个人参赛的感觉也有点奇怪。我们都非常激动,同场竞技的感觉太棒了。”

  “与弗朗西斯科一起参赛的确让我们激动万分,”埃德奥多补充说,“我们会一起打练习轮,做到互帮互助。”

  这将是2000年名人赛后再度出现亲兄弟同场竞技的局面。上一次,来自日本的尾崎兄弟一个获得了并列第28名,一个没有获得晋级。

  判断莫利纳利兄弟在名人赛上的前景还为时过早,因为他们很少在美国参赛。埃德奥多的最好成绩是上周末在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上获得的并列第2名;弗朗西斯科的最佳战绩是2009赛季PGA锦标赛上的并列第10名。

  无论如何,凭借他们的实力以及作为兄弟的特殊身份,他们在奥古斯塔会获得足够多的关注,更会获得意大利球迷的支持。

  “我的妻子、父母和很多从意大利来的朋友会在我们身后为我们加油,他们对此也非常激动”弗朗西斯科说,“我们找了两处房子,因为人实在太多了。有这么多熟悉的面孔在身边感觉真好。那一定是非常特殊的一周,我希望自己表现得好一些。”(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