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马拉松进化论 崭新技术改造经典球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2日11:52
    搜狐体育讯 

马拉松进化论marathon 10

Unisex For Male For Female

4月 1日上架 RMB 780
4月 1日上架 RMB 780

崭新投术改造经典跑鞋

adidas 1962年推出训练鞋款marathon,就是希望大家通过练习超越自己,最终能完成马拉松比赛。与此同时, adidas没有停步, 1980年推出 marathon改良版的 marathon 80,是为当时最轻巧的训练跑鞋,深受用家爱戴,亦成为 adidas跑步业务的里程碑。为纪念今年 marathon 80推出 30周年, adidas以最尖端科技改良,以marathon系列的精神打造致敬款式 marathon 10 Formotion技术有效缓冲跑步时施加在脚跟的压力;而以 adiwear打造的鞋底则非常耐磨且抓地力强,延长训练鞋的寿命; adiprene+中底有效将反动力转化为动力,像混燃车一样动力回收。跑手要不断超越,跑鞋一样要持续成长,这是马拉松的精神所在马拉松前人人平等,没有天才能跳过练习轻松完成比赛,而不论男女老幼都能透过练习而完成赛事。复刻版 marathon 10更推出情侣配色,让男女生可以更投入练习。

 

经典跑步比赛系列之柏林马拉松

马拉松选手国际赛系列world marathon majors是根据选手在这5站赛事的名次分高下,选柏林来介绍是因为全世界最快的马拉松纪录,就是在这个赛事里创造的 —— 埃赛俄比亚选手haile gebrselassie07年与08年先后把世界纪录由2:04:55推前到2:03:59,成为全世界最快的长跑人。去年柏林马拉松的参赛者来自107个国家共3万多人,加上旁观者跟工作人员,整个大赛动员近十万人,是最国际化的马拉松大赛。因为赛道平坦、观众热情而且气候干爽,所以跑手多次在这里打破世界纪录。

柏林马拉松也记录了德国统一的历史。1990年前这个马拉松只在西德跑,直到1990年跑手就能通过brandenburgo gate跑到东德去,那时候很多跑手激动得掉下泪来。柏林马拉松已经成为当地每年一度的大型活动,定于每年9月最后一个周末。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