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女排“魔鬼教练”有计划 王宝泉:以后还要上量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2:34

   本报综合报道 训练后,主教练王宝泉说:“因为队伍是新组建的,我们这支队伍主要还是从全面来发展,特别是顽强的斗志,顽强拼搏的精神,要发扬老女排艰苦奋斗的精神。训练中要加强这方面的教育,能吃苦。”

  从女排的训练来看,上午四个小时的训练,中间休息了20多分钟,训练量比较大,在场的媒体都领教了“魔鬼教练”的厉害,而王宝泉透露,未来还会继续上量。“现在是调整为主,到了下星期,正规训练时,防守要少一些,但是我感觉配合方面比较多,对攻、扣球这方面可能要增加,所以这个量比现在还要大一些。”

  王宝泉承认带国家队魔鬼训练的程度比带天津队还要大,“我们现在基本上都是四小时,上午四小时、下午四小时,八个小时训练,基本上一天两练,运动量密度都比较大,但是我们也要科学训练。上量之后也要休息、调整。很多新队员第一天有些不适应,现在防守、串联环节都开始适应。大家心态比较好,训练的气氛挺不错,感觉大家对我的安排还是非常满意的。中国女排目前最欠缺的就是信心和霸气,需要在平时的训练中把队员的精神面貌磨练出来。”

  前主教练陈忠和作为福建省体育局领导前来探班。陈忠和表示,希望新的国家队在伤病防治上要十分注意。2008年奥运会,陈忠和未能让中国女排的金牌梦想延续,很大原因就是陈家军在2005年后一直受困于伤病问题。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