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帅证实罗本缺席沙尔克之战 小腿受伤尚未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2日21: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路易斯范加尔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不会选择荷兰球星罗本出战本周六进行的德甲沙尔克04之战,而原因则是因为罗本小腿伤病目前并没有完全康复。

  “如果一个球员不能百分之百复原的话,那么他一定无法表现出自己最具天赋的一面。就这么简单”范加尔说。

    在不久前结束的拜仁击败曼联的比赛中,中场队员罗本在上半场不幸小腿受伤,并最终导致自己缺席本周六与沙尔克队之战的球员名单。而在主帅土加尔看来,球员的生病如果不能完全恢复必然会影响到发挥,进而影响全队的整体实力。而在周六与沙尔克04的比赛中,将由土耳其中场哈米德代替罗本出战。

    “哈米德实际上就是罗本的翻版,如果罗本可以做到,那么哈米德一样也可以……”范加尔说。

    对于未来仅剩的5场比赛来说,本周六进行的与沙尔克之间的比赛尤其重要,“尽管在过去的比赛中,所有的球队都试图通过战术变化来取得胜利,但不得不说,我们的风格始终未变,在周末的比赛中,我们依然会这样,用胜利击败敌人。”他补充说。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