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虎嫂带儿子看网球赛不慎走光 或将亮相奥古斯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03日09: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老虎伍兹妻子艾琳-诺德格林没有把自己隐藏起来。据美联社报道,在老虎将于下周美国名人赛上复出高坛的前几天,虎嫂和她们一岁大的儿子查理出现在比斯坎湾索尼爱立信网球公开赛的观众席中。

  艾琳非常热衷于网球运动,经常以网球作为娱乐消遣。当地时间周五,她观看了赛事第6号种子选手罗迪克和第4号种子纳达尔的男单半决赛。最终西班牙天王纳达尔没有能够顶住对方15记ACE球的轰炸,最终在苦战三盘后以6-4、3-6和3-6惨遭美国名将罗迪克逆转,遗憾无缘决赛。>>进入伍兹丑闻大爆发专题

  有消息人士透露,艾琳-诺德格林是在两名男性保镖的陪护下进入的看台,周四她还观看了2009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克里斯特尔斯(Kim Clijsters)和海宁(Justine Henin)之间举行的一场女子比赛。

  另有杂志报道,“如果老虎伍兹在美国名人赛上有竞争力,艾琳有可能会在决赛轮出现”。老虎阵营当前还没有人出来证实虎嫂艾琳是否会参加下周在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名人赛。如果艾琳参加,那将是老虎自2009年11月份性丑闻曝光以来,夫妻俩人首次一起在高尔夫球场亮相。(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热点:盘点伍兹女优情妇艾琳性冷淡致其劈腿

             ·策划:伍兹的“秘密日记” “公审”老虎 伍兹再就业

              ·业界:曝伍兹拍摄最新商业广告 耐克公司拒绝评论

              ·家庭:艾琳独享灿烂阳光 儿子公共场合迈出第一步

              ·声音:纳达尔仍仰慕伍兹 批媒体不该报道其私生活

              ·传闻:伍兹又一情妇曝光 夸赞老虎床上功夫(图)

              ·反响:奥巴马:他“很出色” 前情妇阻碍老虎复出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