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莫斯科”男乒选拔赛 马龙李平将争夺冠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4月03日10:27

  本报大连4月2日专电 (记者 秦东颖) 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选拔赛今天进行了两场半决赛。马龙、李平分别以3比2战胜郝帅、陈王己,两人将于明天展开决赛,争夺最后一个直通名额。

  马龙先失一局,但随后他主动上手,扳回一局。郝帅以攻对攻,两人战至决胜局,最后马龙抓住郝帅失误上手赢得比赛。

  李平继续黑马本色,在与陈王己的比赛中敢打敢拼。陈王己两次关键时刻发球失误,葬送好局。

  至于两个“机动名额”,刘国梁说,主要由教练组决定,看教练对他的信任度,运动员有多少机会关键还是看自己。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