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中国赛卫冕冠军遭淘汰 丁俊晖时隔四年再进四强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4月03日12:25

  新华社北京4月2日电 (记者姬烨 李丽)在2日进行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5∶2击败卫冕冠军艾伯顿,时隔四年再次闯入半决赛。

  前一日与塞尔比较量,丁俊晖轰出两记单杆过百,以5∶3获胜。当日与艾伯顿的比赛,刚刚过完23岁生日的丁俊晖延续了炙热手感,在前两局中依靠单杆93分和121分以2∶0领先。丁俊晖的出色表现让一向沉稳的艾伯顿在第三局接连出现失误,结果英格兰老将以22∶56再丢一局。

  或许是由于火力用得太快,丁俊晖在下半场逐渐被艾伯顿带进了对手的节奏;艾伯顿趁机连扳两局,将比分差距缩小为2∶4。“那两盘有两个球打得不太好,有两个特别严重的失误。”丁俊晖说。

  关键的第七局,稳住阵脚的丁俊晖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81∶0再胜一局。凭借本场胜利,他自2006年之后首次晋级中国赛四强。

  丁俊晖赛后对自己的发挥表示满意:“对手打得很慢,但我很谨慎,前几局都是抓住机会一杆取胜。虽然他后来扳回两局,但我也没感到有什么压力。”

  在半决赛中,丁俊晖将对阵比他大一岁的北爱尔兰小将马克·艾伦,后者当日在2∶4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5∶4逆转战胜“台球皇帝”亨德利。展望这场比赛,丁俊晖说:“马克进攻很强,所以明天我要在防守方面做得更好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