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郭士强篮协否认辞职说 胡加时:交辞呈纯属谣言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4月03日15:04

  《体坛周报》爆出郭士强辞职一事,原文如下:“篮管中心内部人士透露,郭士强早已向篮管中心提出正式申请,辞去中国男篮主帅职务。郭少帅去意已决,篮管中心也已初步批准。但鉴于郭士强当时正率辽宁队征战CBA,为让他和辽宁队尽量少受外界干扰,篮管中心和郭士强都希望暂时不对外公布此消息;此外,郭士强的辞职还需要向上报批,经过总局领导同意。 ”

  “这一上午,电话都接无数个了。 ”拨通郭士强的电话,郭士强说道。

  打从辽宁盼盼队从季后赛的舞台上退下,郭士强本以为可以享清闲了。可是一篇关于他早已提交辞职信的报道,使得他再一次占据了各家媒体的头条位置。

  郭士强说:“我一早就接了一个我朋友的电话,他上网看到的,找我来问这个事。 ”对此事,郭士强表示:“我从来也没有跟篮管中心领导提出过辞职,国家队这个事,我都是服从领导的安排。 ”而关于上交辞职信一事,郭士强说:“辞职信,我没有写过。 ”

  不过郭士强自从回国后,就避谈国家队话题,郭士强解释说:“因为在联赛期间,不方便过多谈论国家队问题。 ”

  另外,篮协方面昨日也给出回应,篮管中心负责国家队事务的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到现在也没有受到过郭士强的辞呈,郭士强辞职一事是谣传。 ”

  在国内篮球记者的不断电话追问下,篮协官员的最新回复是:“不知道 (郭士强请辞)这事,至少没通过我们。 ” 记者 李倩倩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