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胡加时辟谣郭士强辞职:真想换帅不用等到现在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03日15:22

  昨天,篮管中心格外忙,几位高层领导的电话从上午开会就从未间断过。为了澄清国家男篮换帅的传闻,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于下午出面向媒体辟谣。正在家中休息的郭士强在众多媒体的“追问”下,也于昨天下午正式表态,他从未递交辞职信。

  在刚刚结束的CBA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韧性十足的辽宁队最终以1∶3不敌上海队。首轮铩羽而归之后,身兼数职的辽宁主帅郭士强按照规定应该收拾行装,赴国家队执掌教鞭。不过有传言称,郭士强不准备再接手中国男篮,他因为个人原因已经向篮管中心提出了辞职申请,而篮管中心也基本同意了,目前只需要上报总局,等待领导审批。

  对于这样的传闻,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昨天给予了正面的回应:“首先,篮管中心没有收到他(郭士强)的辞职报告;其次,他仍是国家队主教练;第三,他还在准备有关国家队男篮组建的事呢。”主帅被传“下课”,这对于篮管中心有些讽刺,媒体追问篮管中心的态度时,胡加时出言非常谨慎,“别的我就不用说了,他没交辞职报告,没有什么挺不挺的。如果要换他,我们去年不就换了嘛。”

  在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出面辟谣的同时,此前一直闭口不谈国家队的郭士强,也在昨天下午主动联系媒体澄清了传闻。他说:“消息都是假的。我没交过辞职报告,也没有说过要辞职。我上午在开会,根本不知道这个事情。我不想过多解释什么,但很多情况并不属实。”郭士强表示,自己想暂时休息一段时间,随后再考虑国家队组建的事情。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