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力斩沙尔克后迎恶战 拜仁赴老特拉福德凶多吉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4月04日00: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上,在德甲联赛第29轮比赛争夺榜首位置的焦点之战中,拜仁慕尼黑凭借里贝里和托马斯穆勒的进球客场2-1战胜了沙尔克04,以一分的领先优势重新回到了积分榜首位,同时也让自己再次把握了争夺联赛冠军的主动。

  比赛的过程如预期中的荡气回肠,拜仁率先在第25分钟和26分钟取得进球,5分钟过后,库兰伊为沙尔克扳回一球,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大阿尔腾托普因为犯规累积黄牌被罚下,拜仁只能十人应战,好在下半场拜仁顶住了沙尔克04的狂轰乱炸,在客场艰难取得三分,也让自己在与曼联的大战之前获得了更多信心。

  本场比赛范加尔本来为了周中留力雪藏了罗本和德米凯利斯两大主力,但是因为范比滕的不幸受伤,所以德米凯利斯也只能戴着面具上场,而里贝里也没有完成90分钟比赛,相信这也是主教练的战略之一,希望主力球员能够有更充沛的体能面对周中的恶战。

  虽然在第一回合的比赛里,拜仁因为奥利奇的绝杀球在主场2-1小胜曼联,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拜仁有更大的机会可以晋级四强,毕竟老特拉福德的比赛才是对于德甲霸主的真正考验,首先范比滕今日受伤伤情未定,后防可能又有不小的变化,不过好在罗本和里贝里都无大碍,小猪施魏因斯泰格也将在周中解禁复出,相对于第一回合比赛,客场之争拜仁在人员上有所加强。

  但是因为曼联握有一个客场进球,所以如果他们在老特拉福德取得1-0的胜利也能够晋级下一轮,那么对于拜仁来说,前往客场最主要的任务之一就是先争取获得一个客场进球,那么晋级的主动权就将会握在自己手里,而且在如今后防人员缺失的情况下,主力防守肯定是不现实的,在拥有里贝里和罗本的两个世界级进攻球员时,努力寻找破门机会才是明智之举,无论如何,与沙尔克的比赛已经过去,拜仁继续在冠军的道路上前进,那么球迷们自然也希望,德甲霸主能够在欧洲赛场上继续所向披靡。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