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双杀曼联重返英超榜首 仅剩利物浦一个强敌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4月04日09:28

  英超第33轮昨晚上演榜首大战,切尔西凭借一个有争议的进球客场2∶1击败曼联,以2分的优势力压对手重返积分榜首。曼联在4天之内遭到第二场失败,而这场比赛的结果极有可能使他们失去英超冠军。

  周中冠军联赛负于拜仁的后遗症非常明显,曼联球员在体力和自信心上都受到影响。比赛一开始切尔西就反客为主展开攻势,联赛冠军已是蓝军本赛季惟一有望争取的目标,背水一战的切尔西无论在信心、决心、体能还是积极性上均超过曼联,几名中前场球员极为活跃,第20分钟马卢达强行从左路突破,乔·科尔灵巧地用脚后跟将球打进。此后的比赛曼联逐渐加强了攻势,领先的切尔西也毫不保守,下半场安切洛蒂用德罗巴换下阿内尔卡以保持攻势,这一换人极其明智,正是“魔兽”第79分钟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然而从慢镜头回放看,这是一个明显的越位球,曼联的一切努力被边裁抹杀了。尽管第81分钟时曼联扳回一球,但2∶1的比分仍然令切尔西笑到最后。

  本场胜利使切尔西对曼联实现双杀。上一次双杀曼联为切尔西带来了联赛冠军,这次极有可能让历史重演。剩下的5轮联赛中,切尔西仅剩利物浦一个强敌,他们成功地将命运掌握在了自己手中。

  又讯 在昨晚结束的德甲榜首大战中,拜仁客场2∶1击败沙尔克,以1分的优势重回积分榜首位。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