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时隔5年丁俊晖再进中国赛决赛 夺冠军希望极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4月04日09:32

  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昨天进行,丁俊晖以6∶2大胜对手马克·艾伦,时隔5年后第二次打进该赛事决赛。赢得这场比赛后,丁俊晖的单赛季世界排名跃居榜首。另一场半决赛中,马克·威廉姆斯在1∶3落后的情况下以6∶4逆转卡特,他将与丁俊晖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丁俊晖曾在不久前的江苏精英赛上被艾伦以0∶6横扫,这场比赛对他而言是不折不扣的复仇之战。此役丁俊晖打得气势十足,远台进攻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开场就连下三城以3∶0领先。艾伦似乎被丁俊晖的气势压倒,比赛中多次出现失误,连丢三局后才慢慢回过神来,拿下第四局后将比分扳为1∶3。但丁俊晖的得分势头已不可阻挡,他轻松拿下第五、六局后,以5∶1拿到赛点。第七局丁俊晖本可提前锁定胜局,但他在处理最后一颗红球时出现失误,被艾伦再扳回一分。不过第八局他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125分拿下后以6∶2轻松获胜。

  本场比赛丁俊晖手感极佳,两度单杆破百,三局零封对手,打得艾伦几无还手之力。从第二轮开始,丁俊晖的发挥一场比一场好,此役表现几近完美。以这样的状态,他再夺中国公开赛冠军的希望极大。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