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长沙金德

长沙金德客场战平杭州绿城 立足防守艰难取1分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4月04日10:18

  本报4月3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天下午,本赛季中超第二轮比赛率先进行了两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长沙金德队与杭州绿城队1比1战平。另外

  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队2比1战胜南昌八一队。

  客场挑战杭州队的比赛中,“虎将”文虎一在第16分钟时用一脚世界波帮助金德取得领先。此后,杭州队大举反攻,占据场上绝对优势,但直到第76分钟时,杭州队才利用一次角球进攻将比分扳平。

  上个赛季,金德队的防守表现出色,并一度是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本场比赛,金德队仍然利用积极的防守保住了1分。本轮过后,金德队取得了新赛季一胜一平积4分进3球失1球的不错开局。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