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冲击中国赛第二冠 自信满满夺冠希望很大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4月04日11:30

  本报讯 (特约记者王京)北京大学生体育馆4月3日的上座率是斯诺克中国赛开赛以来最高的,在全场球迷的关注下,丁俊晖延续了近期的出色状态,以6:2战胜了艾伦,在2005年之后再次杀进了斯诺克中国赛的决赛。这也是丁俊晖2009-2010赛季第三次杀入排名赛的决赛。

  丁俊晖整场比赛状态非常出色,比赛一开始就连下三局。在被艾伦扳回一局后,丁俊晖并没有受到影响,再赢两局。第7局,艾伦艰难追回一局。第8局,丁俊晖又抓住机会,单杆打出125分,以6:2晋级决赛。

  在杀进中国公开赛决赛后,丁俊晖重新夺回单赛季排名第一的宝座;在临时世界排名榜上,丁俊晖升至第5位,追平了自己职业赛上的最好排名。只要在世锦赛表现出色,他就可以在赛季结束后首次获得单赛季世界排名第一,也就是下赛季的临时世界排名第一。

  在赛后和记者“复盘”时,丁俊晖也表示,其实自己在比赛一开始打得比较保守,其战略就是稳字当先,以不轻易失去对局面的控制为主。“前几盘一直都是我在打,他(艾伦)没怎么得到机会手感也就不太好了。后面几盘大家都有失误,不过我还是抓住了机会”。

  展望4日将要进行的决赛,强势晋级的丁俊晖在一贯的谨慎口气中加入了更多自信,“决赛肯定是最难打得一场比赛了,但不管对手是谁,我都要全身心投入,尽量打好每一杆球”。今日,自信满满的丁俊晖将冲击他的第二个中国赛冠军。按照他目前的状态又是主场作战,加上奥沙利文和希金斯这样的“天敌”都早早出局,丁俊晖夺冠的希望很大。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