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深足客场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 堤亚哥发誓要进球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04日15:37

  今晚7点半,国安队将在工体迎战“还乡团”深圳红钻队。国安队的目标是全取3分,深圳队则力争客场一个平局。国安旧将堤亚哥表示要在工体进球,而国安的老友们说,绝不答应。

  深圳队有4名国安旧将,外援堤亚哥、主力门将程月磊、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和后幺王栋。四个人离开国安后,都在深圳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而三名球员都想在工体赢球,证明自己的实力。王栋是在国安青训梯队长大的球员,一直在国安打不上主力,今年转会到了深圳队。小伙子到了深圳队后,信心倍增,发现自己原来的实力在国安一直没发挥出来。所以,这次回到工体,王栋特别想赢球,证明自己。堤亚哥更想赢球,当年他是工体的宠儿,而今他要用进球来宣布“老哥”又杀回了中超。他说:“我在丰体进过国安队的球,这场比赛我还想进球。”看得出,堤亚哥对北京的感情不一般,他特意用中文问候了京城球迷。托米奇更务实,他说:“无论徐云龙还是陶伟,他们的特点和弱点全在我的脑子里,这将给我们带来不小帮助。我在两家俱乐部都效力过,两队门将我都培养过,他们谁丢球,我都会心里难过。平局对我来说,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实际上,深圳队定下的目标就是在工体夺一分。深足主帅高歌奇表示,“北京国安是去年的冠军球队,他们还参加了几轮亚冠联赛,全队磨合程度要比其它球队好一些,他们的状态已经出来了。和北京国安的这场比赛确实会很艰难,但是不管怎样,我们都会尽力在客场夺分,不管是一分还是三分,我们不要空手而归。”

  对于国安队来说,真正要盯住的是深圳队的前场三叉戟——小赫莱布、堤亚哥和日科夫。这三人都是中超旧将,小赫莱布上赛季效力申花,日科夫助鲁能2008赛季问鼎中超。昨天,国安队赛前训练气氛轻松,输城南一和队的阴影已经一扫而空。门将杨智看到堤亚哥顶了一个头球,特意跑过来表扬堤亚哥头球有进步。主帅洪元硕表示,“如果一支球队想保一分,这样的球队不好打。如果他们想,就会出现漏洞。深圳队想保平,我们还是想办法找出漏洞,赢下比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