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K联赛狮子王攻入制胜球冯潇霆染黄 全北3-2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4月04日16: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K联赛第四轮中,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在主场迎战仁川联队。本场比赛球队在先失两球的不利状况下再次上演大逆转,李东国打入制胜一球,最终全北现代3-2战胜对手。冯潇霆首发打满全场并在37分钟时得到一张黄牌。

  全北本赛季联赛四战2胜2平,亚冠中也取得3胜1负的战绩。赛前全北刚刚在亚冠中取得对亚泰的两连胜,而仁川则遭遇了联赛中的三连败,本轮回到主场,冯潇霆、李东国等主力均首发登场。

  但让人始料不及的是,比赛刚刚进行到第4分钟,客队仁川联队就率先破门了。仁川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7号杜和成的任意球从人墙空隙中穿过,全北门将猝不及防,1-0!仁川联队客场领先。第32分钟,仁川再次获得全北禁区左侧任意球,27号安在俊直接打门,门将权顺泰扑球脱手,姜秀一补射破门,2-0!仁川扩大领先优势。

  第34分钟,全北左路将球吊入禁区,仁川门将高高跃起将球打出,禁区外的24号姜升宇得球后直接吊射破门。1-2!两分钟后,全北卷土重来,李东国禁区内接队友传球转身低射破门。2-2!全北两分钟内连入两球。这也是李东国本赛季联赛中的首粒进球,赛前李东国曾对媒体表示要在本场比赛中打破自己的联赛进球荒,狮子王用实际行动兑现了自己的诺言。

  第37分钟,冯潇霆防守时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两分钟后,立功心切的冯潇霆凭借一次角球机会头球攻门,可惜球又高又飘未能形成威胁。随后双方都未能再创造机会,半场2-2平局收场。

  易边再战,全北遣上洛夫雷克加强进攻。第74分钟,仁川后卫回传门将时力量过小,李东国机警插上断球后晃过门将打门得手,3-2!李东国再次在关键时刻打入制胜球。此后仁川再也没能组织起有效攻势,李东国在补时阶段还获得过一次与门将一对一的机会,可惜未能上演帽子戏法。最终3-2的比分保持到中场结束。

  双方首发:

  全北现代:

  门将:1-权顺泰

  后卫:5-孙承俊、4-金尚植、15-冯潇霆、16-申光勋

  中场:33-朴源载、8-艾诺、24-姜升宇、11-金胜龙、

  前锋:9-沈愚燃、20-李东国、

  仁川联队:

  门将:1-金利燮

  后卫:20-林重容、27-安在俊、17-田在浩、19-尹元一

  中场:7-杜和成、34-李俊永、29-李在权、9-科罗曼

  前锋:10-柳秉秀、11-姜秀一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