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津鲁战评分:后卫成最抢眼球员 应给苑维玮掌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0年04月04日18:03

  天津泰达

  赵燕明:4.分,已经接近而立之年的他没有展现这个年龄的守门员应有的成熟和稳定,上半场第13分钟接佐里奇的回传球竟踢呲,所丢失的那一球,尽管皮球先是触到了佐里奇的脚,但是他在倒地的一刹那,连反身的基本都做不出来,表明他身体极为沉重;下半场扑救周海滨绵软远射竟然没有抱稳,精神根本不集中。显然,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没有打上主力对他的状态和能力影响极大。

  何场:4.5分,上半场有一次成功的右路突破传中,但是在防守上基本上没有做太多有价值的工作,每次助攻之后,总会在身后留下空档,只不过山东队的左路进攻并不犀利,只有本森一人依靠个人速度向前突破,即使这样,何杨在下半场开场后也连续被本森突破,曹阳受伤后,右后卫已经成为天津队最大软肋。

  佐里奇:6.5分。尽管所失一球与他的碰触有明显关系,但他依然是天津队后防线上最重要的一人,在上半场的补位及时弥补了右路何杨助攻后的空档,基本表现稳定,个人位置感极强,补防及时;下半场那记头球得分对于他与天津来说太重要了,天津队的进球现在更多的是依靠后卫球员的头球得分。

  王霄:5.5分。上半场几次中路的回防很精彩,暴发力很强,事实上,他的表现几乎没有太多失误,下半场在两个边路都有补防,王霄的表现还是配得上肩上的队长袖标。

  吴伟安:4.分,作为一名左后卫,他没有展现他的价值,助攻能力几乎没有展现,在防守上不论是吕征还是王亮都可以轻松突破他后传球,尽管有左前卫协防的问题,但他的责任更多。

  胡人天:5分。他的场上位置感不强,作为边前卫,他的作用并不明显,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

  范柏群:6分。上半场有两次左脚远射,在天津队无法通过边路撕开山东防线时,他的远射是天津队最好的武器,第一脚射门逼迫对方门将杨程做出一个精彩的扑救,遗憾的是上半场结束后就被换下场。

  罗德里格斯:5分,他尽力去防守,一对一时还不错,但位置感太差,作为防守后腰,他还需要进一步融入球队。

  李本舰:6分,上下半场的表现略有不同,上半场鲜见表现机会,至第70分钟以后,突然开始活跃起来,下半场有一次禁区内突破摔倒,严格意义上来讲,可以被判点球。佐里奇的进球来自于他的头球摆渡。

  王新欣:5分,作为前锋,没有展现自己以往的灵巧和跑位,很明显不在状态,当然,也有教练战术问题。

  埃姆耶拉辛:4分,一个梦游者。

  主帅评分:

  阿里汗:5分。由于球队阵容与上个赛季变化太大以及曹阳的受伤,阿里汗确实遇到了难题,球员能力问题不是他通过战术来解决,但天津队踢的很急,通过中场的成功率太低,不能否认这是他的问题。把范柏群当做中场组织者目前来看过于着急,他应该量体裁衣才是。

  (搜狐体育 钱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