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韩鹏:踢得不好因为体能问题 那个失球非常意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04日19: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4日 天津报道)在今天中超第二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最终客场1比1被天津逼平。错失一个必进球的韩鹏赛后很自责,他表示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还有不足。

  赛前各方都认为鲁能面对换血后的泰达,全取三分的机会很大,不过平局的结果让鲁能不敢小看泰达。韩鹏表示,“天津现在比较年轻,实力和去年比没有下降,可能是赛季刚开始,磨合上有些问题,但他们还是非常强的球队。”

  鲁能在上半场几乎压在泰达半场进攻,上半场末段安塔尔才打破僵局。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泰达又占据了主动,在塔德出场后更是围攻鲁能。韩鹏认为高密度的比赛让球队的体能出现了问题,“下半场在场上的表现很明显不如对方,主要是体能不如对手。我们踢得不好,结果我们也非常不满意。”

  不过下半场鲁能本有机会扩大比分,第59分钟,韩鹏在后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但却偏出了球门。韩鹏自责说,“还是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问题,自己把握不住,就会被别人进球,这是足球的规律。”

  天津在狂攻下最终在第87分钟收获了进球,佐里奇在后点轻松头球攻门得手。韩鹏说,“这是运动战中非常意外的失球,禁区中所有人的精力不集中,防守中漏人造成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