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14大纪录:阿神锋单场六球 大罗统治世界杯

安杰利洛
1/14

安杰利洛

2010年04月05日0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随着足球的发展,前辈们在历史上留下了一些纪录,等着后辈们去超越和刷新。在这些纪录中,既有光彩的进球纪录、不败纪录,也有不光彩的乌龙纪录、罚不进点球的纪录。意大利《数码体育》就总结了一些纪录,供球迷去分享和收藏。

  安杰利洛

  纪录:意甲单赛季33球

  作为国际米兰历史上的传奇前锋,安杰利洛在1959年留下了一个后人难以超越的进球纪录,那就是单赛季进33球。虽然安杰利洛单赛季33球的纪录还赶不上瑞典人诺达尔单赛季35球的纪录,但安杰利洛那个赛季只有18支球队,而诺达尔创造纪录时是20支球队参赛。安杰利洛的纪录保持了51年,至今还无人能够打破。当年托尼的进球数越过了30球大关,但最终还是与破纪录擦肩而过。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4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