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国米天才进球献女友 爱情力量助妖童爆发

1/10

2010年04月05日0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意甲第32轮,国米主场3-0完胜博洛尼亚,继续以1分优势领跑。巴洛特利在连遭6场封杀后,终于重回首发,并且打入一球。出乎意料的是,巴洛特利赛后并没有感谢穆里尼奥或是莫拉蒂,而是将进球献给了自己的女友。

  巴洛特利是意大利足坛一颗冉冉升起的希望之星,本赛季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曾对当今足坛身价第一人C-罗纳尔罗表示不屑,声称自己将来一定可以超过C-罗。如今巴洛特利尽管球技与C-罗还有一定差距,但泡妞的功夫可是丝毫不逊于葡萄牙人。最近一年,巴洛特利已经换了五名女友,而这五名女友的一个共同之处就是年纪都比巴洛特利大。

  今年1月,在国米1-0击败切沃的比赛之前,巴洛特利被拍到与女友芭芭拉在车内缠绵的艳照,不过之后仅过了几天,芭芭拉就宣布与巴洛特利分手,与一名篮球运动员走到了一起,而不甘寂寞的巴洛特利,身边也出现了其他女人。

  4月3日,国米在联赛中3-0击败博洛尼亚,巴洛特利首发并为球队建功。赛后巴洛特利激动的表示:“我要将进球献给我的女友贝蒂。”一年之前,巴洛特利曾与希腊模特贝蒂-考拉考交往,考拉考也一度成为国米太太团的一员,同蓝黑队长萨内蒂的妻子葆拉-萨内蒂关系也甚为密切。不过之后,巴洛特利便与考拉考分手。此番巴洛特利再次在媒体面前提起贝蒂,但他口中的贝蒂,是否就是旧爱考拉考,还是另有所指,意大利媒体现在也是一头雾水。不过如今意甲、冠军联赛都已到关键阶段,巴洛特利在爱情的滋润之下找回状态,与穆里尼奥之间也是冰释前嫌,这对志在冲击三冠王的蓝黑军团来说,无疑是个莫大的好消息。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