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詹姆斯42分却成输球罪人 关键时刻亲手葬送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05日04: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当骑士全场落后22分的时候,没有人会想到詹姆斯会带领着骑士队实现大逆转,当全场只落后2分的时候,没有人会想到詹姆斯会两罚不中和一次三分球不中葬送几乎到手的胜利,并且最终以113-117的比分输掉了这场巅峰对决。

  整体而言詹姆斯今天的表现是出色的,他全场上场了44分钟,出手了31次命中了14个进球,加上罚球线上的22罚14中,詹姆斯全场贡献了42分,并且还有7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入账。

  但是这样的数据并不是说詹姆斯就是完美的,他的上半场和最后时刻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在上半场他只有10分入账,虽然说第三节他拿下了12分,第四节更是砍下了20分并且带领着骑士队进行了绝地反击,但是同样可能的胜利也葬送在他的手中。

  在比赛的上半场詹姆斯遭遇到了凯尔特人的严防死守,进攻大多数是无功而返,拿下10分付出的代价是命中率大概在三成三左右,不过这样的表现在下半场却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詹姆斯在经过中场休息后似乎醒了过来。

  比赛的第三节詹姆斯开始了自己的大反击,他一次次的杀入到了凯尔特人的内线,利用上篮或者罚球砍下分数,在本节内他收获了12分,而事实证明这只是他为了最后时刻的爆发进行的小热身而已。

  到了第四节詹姆斯似乎变得不可阻挡,罚球是他找到进攻感觉的来源,内线是他赖以生存的根据地,罚球、罚球、扣篮、前场篮板补篮等等一系列的表演过后,詹姆斯的得分很快来到了30分,而随后他又连续上篮得手,当他拿下本场的第34分的时候,骑士队仅仅以98-103落后凯尔特人5分,而在第三节的时候他们曾经落后了22分之多。

  接下来还是詹姆斯,他又连续拿下了4分帮助骑士队追到了只剩下1分之差,而随着安东尼-帕克投篮命中,骑士本场比赛第一次取得了领先。接下来凯尔特人找到了攻击点,但是依然是詹姆斯一次次进行了还击,让双方的比分纠缠在了一起。

  不过詹姆斯的风光到此为止了,接下来就是他亲手葬送比赛的时刻。比赛还有16秒骑士队落后了3分,詹姆斯走上了罚球线,但是他两次罚球只有一次命中,在皮尔斯还了一个两罚一中后詹姆斯再次走上罚球线,结果又是两罚一中,骑士队依然落后2分。

  这还不算结束,在比赛最后10秒钟帕金斯两罚不中詹姆斯抢到了篮板球,随后他一个人快速推进到前场,此时骑士队只落后了2分而詹姆斯前面只有朗多一个人在回防,但是詹姆斯在三分线外停了下来,直接将球投了出去,结果篮球在篮筐上颠了几下还是没有进去,骑士队就这样错过了追平比分的机会。

  或许这才是詹姆斯,一个可以创造机会但是也可以葬送机会的詹姆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