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中超升班马胜“皇马” 申花弃将令卫冕冠军蒙羞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05日07:41

  北京国安和陕西中建,这两支球队在中超当中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豪门球队,但在昨天的中超联赛中,他们都被平民球队爆冷击败。本轮比赛,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中只有长春亚泰一支球队取得了胜利。

  最先上演以弱胜强好戏的是升班马辽宁队,这个一直以欠薪著称的俱乐部本赛季换个活法,一口气引进了四名外援。不过,在本场比赛中,一名外援和队长肇俊哲都因为高烧无法出场。然而面对超豪华阵容的陕西中建,辽足在开场仅3分钟就敲开了对手的大门。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的是杨宇,三年前他曾在主场射杀过山东鲁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豪门杀手。本场比赛,辽足以2:1取胜,升班马战胜了“中超皇马”!“皇马不也输球吗?”马林在赛后这样说,而辽足打进对手的第一个进球也确实有点巴萨的味道。

  辽足做了一个好榜样,其他平民球队也开始纷纷效仿。变卖了大部分主力的天津泰达面对山东鲁能毫不畏惧,终于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没能让对手全取三分。曾经的八冠王大连实德已经没有了豪门的光环,面对中超新BIG4之一的河南建业,他们没有胆怯,要不是裁判的帮忙,建业可能就要在客场失败而归。

  到了晚上,深圳队将平民传奇演绎得更加彻底。客场面对上届冠军北京国安,深圳队竟然依靠申花弃将赫莱布的两个进球将对手斩落马下。卫冕冠军在联赛第二轮就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仅有长春亚泰在本轮取得了胜利,可见这些球队都还没有走出亚冠失败的阴影。杭州绿城1:1战平金德,重庆力帆1:1战平青岛中能的比赛都波澜不惊。南昌八一在主场1:2输给了上海申花,南昌的门将程晓鹏把守的大门被对手攻破两次,但他本人却也罚进了点球,成为了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个在顶级联赛中进球的门将。A15c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