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禅师:科比愿为比赛付出心血灵魂 追赶乔丹不难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4月05日05:54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只要本赛季卫冕成功,科比就能超越同辈的奥尼尔和邓肯,拿到和前辈“魔术师”约翰逊相同数量的总冠军头衔。当然,科比赶超“指环王”比尔·拉塞尔的11冠纪录恐怕是没指望了,但贾巴尔和乔丹的六冠纪录还是有希望冲击一下的。

  尽管科比是过去十年里技术最全面的球员,但他只获得过一次常规赛MVP。就连史蒂夫·纳什都有两个,而科比只有一个,和诺维茨基一样。残酷的事实说明,在人们心目中,二十几岁的科比只关心自己的技术统计;直到而立之年后,他才真正开始关心球队的胜利。

  好在为时不晚,科比仍然是联盟里最好的得分手。每年夏天,“魔术师”、伯德和乔丹都要学会一项新的技术,而科比也继承了这一传统。今年夏天,他将率领梦之队征战世锦赛。7月份,他会准时参加拉斯维加斯的迷你训练营。8月份,他会去纽约继续集训。哪怕詹姆斯和韦德都不去,但在土耳其的赛场上,你一定会看到科比的身影。征战NBA的14个赛季里,科比从不吝惜自己的体能。在他看来,与其自己一个人苦练,倒不如帮助梦之队一雪四年前兵败世锦赛的耻辱。“过去,科比只想将比赛打上自己的烙印;如今,他是所有球员的标杆。”菲尔·杰克逊说,“他愿意为比赛付出心血和灵魂,他是迄今为止我接触过的最勤奋的球员之一。”用四年的时间来追赶乔丹,对一名足够勤奋的球员来说,或许并不太难。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