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新闻

曾雅妮再度获得大满贯冠军 皮特森一杆之差居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4月05日11: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纳贝斯克锦标赛,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大满贯赛的冠军奖杯。曾雅妮在决赛轮发挥稳定交出低标准杆4杆68杆的成绩,四轮以-13、一杆的优势战胜皮特森获得了冠军。

  在周末的比赛中,曾雅妮的亲友团来到现场亲自助阵。包括母亲在内的许多她的亲人好友现身球场为她加油。曾雅妮最后在亲朋好友的支持下,夺冠并履行了纳贝斯克锦标赛跳入水塘庆祝的传统义务,但是令人惊讶的是曾雅妮并不会游泳,所以跳进水塘对于她来说有点冒险。

  “我问我的球童,‘怎么游泳,你能帮我度过这一关吗?’我是有点提心吊胆。”赛后曾雅妮这样形容自己当时的心情。

  曾雅妮这位来自中国台北的选手在LPGA巡回赛上已经有三场胜利,其中两场是大满贯赛的冠军,在08年她获得了年度最佳新人奖,上一次夺得大满贯赛并不轻松,与选手亨吉斯进入了加洞赛,最后曾雅妮艰难的赢得了第一座冠军奖杯。

  出生在中国台北的曾雅妮在自己的家乡有许多的冠军,但是,“那些冠军都抵不上一个大满贯,我喜欢这种感觉,非常酷,就像这个星期一样,我想没人能够阻挡我。”决赛轮出发的时候,曾雅妮、皮特森以及昨天领先的斯图普斯同组,她与皮特森在比赛开始后一直是交替领先,但是曾雅妮在十八洞抓住了机会,一切将球放到了距离洞杯不到一英尺的地方,然后推进,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切击。”曾雅妮赛后回忆说,“我不敢去看,因为怕切过了,但是很好,你知道那可是一直老鹰。我必须推进。”曾雅妮在后九洞都是标准杆,这样的稳定你就很难战胜她了。

  其实皮特森也有几次机会战胜好友曾雅妮,特别是在第十三和十六洞。只要在十六洞皮特森拿下小鸟,“我知道,我错过了一些机会,当然在最后的几个洞中曾雅妮也有一些小小的压力。”皮特森说,“我其实给自己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是那些糟糕的推杆毁掉了我的这些好机会,十五洞就是如此,但是十六洞本来也有机会,我也错过了。”

  曾雅妮说,“她本有机会和我进入最后加洞赛,尤其是后九洞,我打的非常艰难,那是大满贯赛的压力,因此我当时告诉自己,‘不要管对方,不论她怎么样,我都要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将球送上果岭就好‘我对自己这样说。”

  韩国选手金颂喜决赛打出了70杆的成绩最后以-9杆的成绩、奥乔亚最后一轮大粗73杆的成绩总成绩是-6。魏圣美决赛轮也发挥欠佳打出78杆的成绩,并列并列第27。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