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广州队财大气粗花千万 客场包机请球迷免费看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06日08:18
广州队重金“堆积”金牌球市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本周末,广州恒大将奔赴客场挑战上海中邦队。原本是一场再平常不过的中甲比赛,但恒大不惜代价的投入让广州球迷甚至中国球迷为之赞叹,本周末的比赛,恒大将会包两架飞机免费赞助300名球迷去上海,为自己的球队助阵。这样的大手笔不但是在中甲联赛中首次出现,甚至在整个中国足坛也是绝无仅有的。>>点击进入中甲专题

  上轮主场完胜学生军北京理工大学后,恒大也拉开了他们新赛季的冲超之旅。首个客场,恒大集团专门为球迷包两架飞机从广州飞往上海。此次活动恒大俱乐部负责全部费用,包括从广州到上海的往返机票和大巴接送,还有到上海后的食宿费。参加此次客场之旅的球迷只需交200元的押金作为保证金,如果整个行程中没有产生额外费用,回到广州后会如数返还这200元的抵押金,也就是说广州球迷不用花费一分钱就可以客场观看恒大与中邦的比赛。同时,在广州球迷联盟中的球迷招募中也写明“本次客场之旅不是观光团,如发现到现场不助威的,将会取消下次的客场报名资格”。

  虽然是第二级别的中甲联赛,但恒大的投入的确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在首轮主场与北理工的比赛前,恒大俱乐部派出70辆大巴免费接送来自广州的球迷,同时那场比赛的门票也全部采用免费赠送的形式,不收取球迷一分钱。据统计,首轮恒大与北理工的比赛更是有13个电视台进行了直播,影响力甚至超过了亚冠联赛。那场比赛中,恒大不出意外的3: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设立的100万赢球奖金俱乐部也立即兑现。据不完全统计,中甲首场比赛,恒大的花费达到1000万元,相当于一支普通中甲球队一年的开销。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