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广州恒大财大气粗频"出手" 包机接送球迷赴客场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4月06日09:30

  记者5日从广东恒大足球俱乐部了解到:中甲首轮主场比赛,他们出动70台大巴车免费接送球迷;本周末出征上海客场,他们又将为球迷包下两架飞机飞往上海滩,并全程承担一切费用……为球迷包两架飞机,这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上绝对前无古人,恒大集团金元政策已达挥金如土之境界!

  在玩转了女排之后,恒大集团及其老板许家印又将出手中国足球的中甲赛场,一出手就是注资1个亿。恒大集团本赛季的预算已突破7000万;用500万闪电请来李章洙出任主帅,用500万强硬挖来锋线大将郜林;出巨资引进查尔斯、梅尔坎等强悍外援……此外,恒大方面目前正在积极运作,在二次转会市场开启时引进郑智,其花费注定不菲。

  在比赛奖金方面,恒大队主场胜利奖100万元,客场胜利120万元;主场平局50万元;客场平局60万元;三场比赛为一小节,胜两场、平一场将额外获得80万元奖金;连胜三场将额外获得150万元奖金,奖金数额之高创国内纪录。此外,恒大方面将队员的用餐标准从之前的每日 60元提高到了每日200元……

  在首轮比赛中,恒大队在主场以3∶1轻松击败北京理工队,郜林独中两球。据了解,恒大队为本赛季首战造势,竟几近疯狂般地投入了1000万之巨。仅媒体服务一项,全国各地请来150名记者齐聚广州采访,有13个地方台直播这场极为平常的中甲比赛,这在中国足球历史上,绝没有任何一个俱乐部能做到。

  眼见于此,北京理工队主帅金志扬唯有用“财阀”一词评价恒大集团。要知道,北理工一年的费用只有500万不到,竟不及郜林一人的身价;而北理工队的三名外援都是留学生身份,工资奖金加起来每个月不过几千……

  不计成本打造豪华球队,恒大在女排身上取得了暂时的成功,他们能在足球上取得成功吗?在中国竞技体育项目中,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凡是隔着网子比的,都行;凡是拆了网子比的,都不行。所以,排球和足球不是一回事。足球有太多偶然性,皇马、曼联等世界足坛的豪门输起球来都不靠谱,何况恒大。

  恒大队本赛季能否冲超成功,现在难下定论。但不可否认,从广告效应的角度讲,恒大方面砸钱聚敛眼球的大手笔,确实再一次收到了极为完美的效果。当然,在现今中国足球前行的最低谷,广大球迷还是希望看到恒大方面能真正踏踏实实地把足球作为一项产业来做,在雄厚资金做保障的基础上,按照国际先进模式运行,让中国足坛出现一支与国际接轨的百年豪门之师!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