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骑士夺得常规赛冠军 季后赛握全部轮次主场优势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4月06日10:37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尽管“小皇帝”詹姆斯拿下42分,但骑士队昨天仍在客场以113:117惜败给凯尔特人。但由于昨天湖人主场81:100惨败给了马刺,骑士因此正式锁定了常规赛冠军,在季后赛中他们将手握全部轮次的主场优势。

  击败西部冠军湖人,老迈的马刺队在最后一刻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至此,西部季后赛前八名已全部确定,他们分别是湖人、小牛、掘金、爵士、太阳、雷霆、马刺以及开拓者。东部前八名还有一些悬念。骑士、魔术、老鹰和凯尔特人已经正式锁定席位,热火、雄鹿、山猫、猛龙和公牛将会进行最后的争夺。

  又讯 无缘季后赛的火箭队昨天在客场以102:133惨败给步行者,连续两个赛季被对手横扫。篮网在客场以99:109不敌奇才,表现起伏不定的易建联全场仅得3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