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南昌八一主场1-2负上海申花 两轮战罢积分垫底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4月06日13:35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源报道:上周六下午3时40分,1万多江西球迷在八一体育场见证了江西足球在顶级联赛的首个主场比赛。南昌八一队在中超第二轮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在主场遭遇中超开赛后的两连败。

  痛失好局一点安慰

  八一队本场比赛的主力阵容沿袭了上场比赛的安排,只是因为阿莱克斯在训练中拉伤,邹仲霆取代他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和首轮一样,八一队在比赛中踢得十分积极,而老牌劲旅申花队则立足防守,伺机反击。第15分钟,八一队前场主罚直接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申花队断球后从左路反击,姜坤中路插上抽射率先敲开八一队大门。第35分钟,戴琳在禁区内对贝托犯规,八一队获得点球,门将程晓鹏面对王大雷冷静罚入点球扳平比分,这也是江西足球在中超的首个进球。下半场刚开场,八一队防线出现低级失误,徐文将球回传门将,力度和角度都比较尴尬,程晓鹏和中后卫乔尼出现沟通失误,被申花队的里亚斯科斯抓住机会超出比分。丢球后的八一队全力反攻,也制造出了一些机会,但进攻队员都没能把握住,最终以1∶2不敌对手。

  两轮战罢积分垫底

  场面和数据都占优势,但比分很无情。赛后,南昌八一队主帅朱炯首先代表教练组承担下失利的责任,“球员们还是年轻,在场上犯了一些不该犯的错误,主要原因在教练组。尽管输了,但我们不会因此输掉勇气,球队还会继续战斗下去。”申花队终于取得了今年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此前一直对南昌队十分忌惮的名帅布拉泽维奇终于放松了许多,“首先要感谢大家,对于这样的结果我们很开心,赛前我曾非常害怕这场比赛,也反复看了南昌与北京的比赛录像,我当时就预料到比赛会很艰苦。对手打得非常快,非常值得尊敬。”

  4日晚间,中超第二轮比赛全部战罢,前两轮中超呈现出割据态势,长沙、辽宁和深圳纷纷在豪强身上猎取3分,且没有一支球队取得全胜。输给申花之后,南昌八一队则以两战皆负积0分的成绩暂时排名垫底。下轮比赛,八一队将在11日客场挑战刚在工体挑落国安的深圳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