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常规赛已进入尾声 西部季后赛八强提前出炉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4月06日14:31

  输球仍是老大!北京时间4月5日,克里夫兰骑士在NBA常规赛中,客场113:117惜败给波士顿凯尔特人,但由于此后不久洛杉矶湖人主场惨败给了圣安东尼奥马刺,因此骑士已经正式锁定了常规赛冠军,而在季后赛中,他们将手握全部轮次的主场优势。老迈的马刺队在最后一刻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 ,至此,西部八强全部产生,他们是:湖人、小牛、掘金、爵士、太阳、雷霆、马刺、开拓者。

  骑士挑战胜场纪录

  骑士目前战绩为60胜17负,而湖人则是55胜22负。两队都剩下5场比赛,即便骑士全败而湖人全胜,双方同为60胜,但骑士本赛季常规赛两次交锋横扫了湖人,因此对比相互战绩也是骑士占优,湖人已经彻底失去了追赶的希望。

  这已经是骑士连续两个赛季拿下联盟常规赛冠军,上赛季 ,他们打出队是最佳的66胜15负,而本赛季如果他们能够一鼓作气拿下剩余5场,胜场也能达到惊人的65胜。骑士剩余5个分别是猛龙、公牛、步行者、魔术和老鹰,后两个对手较为难缠,但打魔术是主场,并且奥尼尔有望复出,骑士仍有很大希望拿下65胜。

  如果骑士剩余5场全胜打出65胜,那么他们将成为继芝加哥公牛之后,历史上第二支连续两个赛季常规赛胜场65+的球队。迈克尔·乔丹带领下的公牛曾在1995~1996赛季(72胜)和1996~1997赛季(69胜)连续两个赛季做到这一点。强大如湖人和凯尔特人,也不曾连续两个赛季打出65胜,而勒布朗·詹姆斯将带领他的骑士向这个神奇的目标发起冲击。

  马刺挤进西部八强

  在NBA常规赛为NCAA让路的前一天,NBA 西部季后赛八强也终于产生。北京时间4月5日,老迈的马刺队在最后一刻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 ,而赛季初期势头凶猛的灰熊则只能在新赛季继续努力。这样,西部八强球队全部产生,他们是:湖人、小牛、掘金、爵士 、太阳、雷霆、马刺、开拓者。

  从战绩来看,随着雷霆5日客场战胜小牛,年轻的雷霆战绩达到了 47胜28负,这样杜兰特的球队就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另外,由于在雷霆与小牛的比赛之前,雷霆、马刺、灰熊仍然有可能在常规赛结束时战绩持平,而马刺也有可能因为分区战绩遭到淘汰,而在雷霆赢球之后,雷霆率先锁定季后赛 ,马刺(9胜5负)则凭借分区战绩优势 ,挤掉灰熊(4胜9负)正式锁定季后赛。

  西部前八虽然已经产生,不过,他们的使命并没有结束,在常规赛结束之前,西部前八名球队依然会奋力一搏 ,由于战绩相当接近 ,除了湖人已经锁定分区冠军以外,其余七支球队仍然会为最终的排名进行争夺。而避开湖人队将成为西部其他七支球队接下来的目标。

  与西部相比,东部目前还有一些悬念。骑士 、魔术、老鹰和凯尔特人锁定了其中四个席位,热火、雄鹿、山猫 、猛龙和公牛将会进行最后的争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