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八强抽签动态

欧冠八强战猜想:巴萨教育皇马 国米再碰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3月18日23: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19点,欧足联将会进行09/10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对阵。欧足联向来会在抽签时制造噱头,本次八强战中,普拉蒂尼的团队势必又会人为制造出不少看点来。

  巴萨教育皇马

  皇马的出局,是1/8决赛最大的笑话。在加泰媒体的网络调查中,巴萨球迷们都希望红蓝军团能在八强战中对阵把皇马踢出局的里昂。巴萨史上从未输给过里昂,六冠王晋级可能性极大。更何况,在巴萨淘汰里昂之后,球迷们又有足够的谈资来嘲笑皇马了:“投资2.57亿欧元后皇马仍然做不到的事情,巴萨做到了!”

  国米再战曼联?

  在踢完切尔西之后,国米有可能再次迎来一支英超劲旅,那就是曼联。穆里尼奥和弗格森之间的恩怨毋庸多谈,上赛季被曼联挡在八强之外的蓝黑军团,有着复仇红魔的强烈愿望。从近年来欧足联打压意甲的态势来看,国际米兰的签运可绝对不容乐观。

  决赛有望重演

  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中,巴萨2比0战胜曼联成就三冠伟业。一年之后,这两支球队有可能会在1/4决赛中提前相逢。英超西甲冠军的对决,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梅西和鲁尼之间的较量。目前鲁尼是本赛季五大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小胖各项赛事中攻入32球。在斯图加特身上梅开二度之后,梅西以31球紧追曼联杀手。

  巴萨横扫欧洲?

  在八强潜在对手中,巴萨在梦三队成军之后已经挑落过曼联、国米、里昂和拜仁慕尼黑。除了法甲卫冕冠军波尔多之外,八强中只有阿森纳没在近两年对阵过巴萨,双方上一次交锋是在05/06赛季欧冠决赛里,巴萨的胜利使得梦二登上神坛。一旦巴萨抽到阿森纳,法布雷加斯的表现就将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联赛内战

  在八强中,有四支球队分别来自两大联赛,他们分别是英超的曼联、阿森纳和法甲的波尔多、里昂,这四支球队有望捉对厮杀。上赛季曼联将阿森纳挡在欧冠大门之外,枪手必定急于复仇没了C罗的红魔。波尔多亲手把里昂推下了法甲七冠王的神坛,这两支球队之间没有任何秘密。

  小组赛旧日重来

  在本赛季欧冠八强中,曼联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巴萨和国米都在小组赛中相逢过。在1/4决赛中,这四支球队也有可能再一次捉对厮杀。这对曼联而言是个绝对的好消息,但瓜迪奥拉就未必会开心了。在淘汰切尔西之后,蓝黑军团终于找回了缺失已久的士气。(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