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国安19天5战遇魔鬼赛程 洪元硕将阵容轮换到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06日21: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6日报道)经过昨天一天的休整,今天北京国安全队在香河基地重新集结,一方面针对深圳那场比赛全队进行了总结,另一方面全队投入恢复性训练,为接下来的中超和亚冠联赛双线作战储备体能。

  下午全队出现在了香河基地训练场,洪元硕布置打深圳那场比赛的先发队员自行跑圈,进行体能恢复,而那场比赛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队员在参与了队内对抗。队员们普遍情绪不高,洪元硕也是亲自替全队减压,“这场输球不怨你们,赛后我给罗总(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发短信,说输球都怨我,你们作为运动员,该怎么训练还是怎么训练”。

  队员训练积极性不高,老洪可谓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在接下来4月10日到4月28日这一共19天时间内,国安连续打5场比赛分别是,4月10日中超对阵长春亚泰,4月14日亚冠对阵墨尔本胜利,4月18日中超对阵陕西,4月24日中超对阵河南建业,4月28日亚冠对阵川崎前锋。

  如果在过去几个赛季,国安肯定会因为人员不足而饱受双线作战之苦,不过如今兵强马壮的国安并不太担心。在最近几场失利之后,有一种声音是国安因为轮换太多,不利于保持阵容配备的稳定性,不过今天洪元硕还是表示会坚持使用轮换制,他表示一方面中国国内球队并不具备一套人马双线作战的能力,另一方面目前全队20多名球员并没有太明显的主力替补区分,坚持轮换制也可以调动球员的积极性。

  自从上赛季洪元硕接手李章洙之后,几乎每场比赛的先发阵容都不尽相同,这和李章洙一套阵容打到底有着天壤之别,而且洪元硕上任之后的出色战绩,也让外界对洪元硕的轮换制报以极大兴趣。不过值得洪元硕注意的是,阵容轮换肯定要在合理的情况下进行,否则必定会因为战绩不佳而遭人诟病,近来不经意间的几场失利接踵而至,特别是输给弱旅深圳之后,洪元硕的轮换成为一些媒体专家的批判所在,看来老爷子目前坚持轮换,必须面对来自外界舆论的压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