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中央陆军

欧冠-斯内德建功 国米双杀黑马七载首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7日02: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在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做客卢日尼基球场1比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总比分2比0轻松淘汰对手,7年后再次晋级四强。第6分钟,斯内德任意球锁定胜局。第49分钟,莫斯科中央陆军后卫奥迪亚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国际米兰将在半决赛首回合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米一定能坚持到最后,在伯纳乌球场捧起冠军奖杯
中央陆军毕竟实力不太强,现在说夺冠还是稍有点早

  在一周前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国际米兰凭借米利托的入球主场1比0小胜占得先机。由于莫斯科的气候依旧寒冷,而且卢日尼基球场采用人工草皮,所以蓝黑军团能否适应是一个疑问。

  今天国际米兰排出了433攻击强阵,潘德夫、米利托和埃托奥组成三叉戟。中场方面,斯内德居前,身后是斯坦科维奇和坎比亚索。后卫线上,卢西奥和萨默埃尔搭档中卫,萨内蒂和麦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塞萨尔、

  上半场比赛由莫斯科中央陆军首先开球。第2分钟,内西德禁区中路回敲,本田圭佑的远射很有威胁,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6分钟,米利托前场断球后摔倒,主裁判判罚了任意球。随后斯内德的低射从本田圭佑的两腿之间穿过,阿金费耶夫虽然挡了一下,球依然钻入网窝,国际米兰1比0领先,总比分变为2比0。

  第11分钟,潘德夫的凌空射门威胁不大,被阿金费耶夫轻松没收。第14分钟,莫斯科中央陆军用奥迪亚换下瓦西里·贝雷祖斯基。随后,本田圭佑35米开外的任意球攻门偏出远角。第17分钟,本田圭佑再度尝试超远距离任意球射门,球同样偏出。两分钟后,萨内蒂左路横传,斯坦科维奇的远射打高。

  第23分钟,奥迪亚送出直传,内西德顺势半转身抽射,球擦着门柱滚出底线。第26分钟,马克·冈萨雷斯34米处的任意球攻门打高。第28分钟,马马耶夫的弧线球射门被塞萨尔稳稳扑住。第35分钟,斯内德中路送出过顶挑传,米利托假动作一扣晃开防守后低射,球被阿金费耶夫神勇挡下。

  第38分钟,奥迪亚铲倒斯内德领到黄牌,即便莫斯科中央陆军晋级他也无法参加下一场比赛。第44分钟,奥迪亚30米开外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潘德夫的左脚远射打偏。半场结束时,国际米兰1比0领先于莫斯科中央陆军。

  下半场开始时,两队均未换人。第49分钟,奥迪亚故意铲人放倒埃托奥,结果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莫斯科中央陆军雪上加霜。第53分钟,斯内德的任意球攻门击中人墙弹出。第55分钟,马克·冈萨雷斯左路传中,扎格耶夫尝试鱼跃冲顶,球偏出底线。第57分钟,马克·冈萨雷斯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后劲射,球被塞萨尔神勇扑住。

  第59分钟,马克·冈萨雷斯远射打偏。第63分钟,国际米兰用齐沃替下潘德夫。第69分钟,斯内德禁区外突然起脚冷射,球被阿金费耶夫双拳封堵。半分钟后斯坦科维奇35米开外远射,球被阿金费耶夫神勇扑出。第70分钟,斯内德角球传中,卢西奥头球攻门顶高。随后,莫斯科中央陆军用吉列尔梅换下内西德。

  第72分钟,米利托弧顶处的低射被阿金费耶夫没收。随后斯内德中路挑传,米利托获得单刀机会,球又被阿金费耶夫奋力扑出。第74分钟,国际米兰用巴洛特利换下米利托。第76分钟,萨内蒂的远射被阿金费耶夫扑住。随后,莫斯科中央陆军用拉西米奇换下本田圭佑。

  第79分钟,斯坦科维奇再度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85分钟,伊格纳舍维奇的任意球攻门打高。第86分钟,国际米兰用蒙塔里换下斯内德。第91分钟,马克·冈萨雷斯的任意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最终,国际米兰1比0获胜,总比分2比0淘汰莫斯科中央陆军,7年之后再度晋级欧冠四强。

 相关新闻:

 现场:组图:斯内德世界波建功 穆狂人率国米成功突围

    国米闪电战击溃中央陆军 中场新核评分并列最佳

 聚焦:国米真核一战晋升大师级 蓝黑军1500万淘到福神

    穆氏定律显威助国米晋级 狂人神奇为何不可摧毁

    穆帅两武器成38年最强国米 一定律仅对巴萨失效

    国米坐拥欧冠最佳防守 米兰丢球率竟是蓝黑14倍

    国际米兰终结七年之痒 气质蜕变已踏上欧洲巅峰

 声音:穆里尼奥:国米已具强者风范 意媒:大国米重现

 前景:战巴萨国米如何盯防梅西 一巧合却预示蓝黑惨败

    国米对阵巴萨记录仅一胜 蓝黑最大敌人堪比魔鬼

  双方出场阵容:

  莫斯科中央陆军(451):35号阿金费耶夫/6号阿列克谢·贝雷祖斯基、24号瓦西里·贝雷祖斯基(14分钟,15号奥迪亚)、4号伊格纳舍维奇、42号冼尼科夫/2号森贝拉斯、11号马马耶夫、10号扎格耶夫、18号本田圭佑(77分钟,25号拉西米奇)、13号马克·冈萨雷斯/89号内西德(71分钟,20号吉列尔梅)

  国际米兰(433):12号塞萨尔/13号麦孔、6号卢西奥、25号萨默埃尔、4号萨内蒂/5号斯坦科维奇、10号斯内德(86分钟,11号蒙塔里)、19号坎比亚索/27号潘德夫(63分钟,26号齐沃)、9号埃托奥、22号米利托(74分钟,45号巴洛特利)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