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马晓旭再次受伤惜别亚洲杯 商瑞华希望她能健康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07日06:29
    中国女足在昆明海埂刚刚结束了三周的集训,队中却传来令人扼腕的消息,当家前锋马晓旭右膝十字韧带撕裂。病魔总是在大赛前折磨马晓旭,这次受伤,让她肯定缺席下个月在成都进行的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倍感痛惜,“晓旭这孩子伤了三回了,真希望她健健康康的!”

    4月1日,在昆明备战亚洲杯的中国女足与元老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意外却发生了,“当时我准备拿球转身过人,脚没站稳就摔倒了,又是上次那种钻心的疼,当时我就知道完了,肯定又是韧带出事了……”马晓旭告诉记者,她始终不明白,自己如此一个动作为什么就会带来这么严重的后果,“当时我真想大呼救命,真的……”事实上,受伤前,并没有人碰到她。

    受伤的马晓旭目前回到了大连家中,“现在说复出的问题,有点早。我肯定是还想踢,亚洲杯不能打就已经非常遗憾了,明年还有世界杯。我现在就希望姐妹们能够打好亚洲杯,获得世界杯的出线权,这样我也许还有机会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马晓旭告诉记者。

    足协希望马晓旭能去美国或是英国接受手术,因为孙继海在英国也曾做过类似的手术,而且非常成功,足协方面也已经联系上了继海本人,希望他能从中牵线搭桥,一旦可行,那么马晓旭很可能在近期就会动身去英国接受手术。 捷报联盟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