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管谅解裁判判罚 低调面对夺取三冠王呼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07日09:31

    搜狐体育讯 在顺利拿下沙尔克之后,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终于可以喘口气了。在魔鬼赛程中,拜仁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都在倾尽全力地做好工作,希望可以挺过这段艰难的时期。对于外界希望拜仁勇夺三冠的呼声,内林格在采访中还是保持了应有的谨慎和低调。

  内林格首先表示了自己对于联赛的满意。“现在到底谁夺冠还说不好,但是球队在沙尔克表现出来的实力值得我们给予褒奖。下半场时十人应战对方还是没有获得什么机会,相反我们还创造了一些。我对此感到非常的满意。” 至于对比赛某些判罚的争议,内林格说:“比较起来的话确实有些不公平,但是这场比赛对于裁判来说也是很难打的。沙尔克的踢球方式众所周知,他们的足球没有任何美感。但是这场比赛我们很好的抵御了这些,通过一场胜利,我们给予了对手正确的答案。”

  而周中和曼联的第二回合比赛,内林格也感到很乐观。“上周我们就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周末又顶住了沙尔克的进攻。这让我对于本周三的比赛感到更加乐观。” 而对于罗本是否能上场这一焦点问题,内林格表示:“我们还得再看看。现在他还在治疗当中,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够上场,但是现在还无法准确预计什么。”

  最后内林格对于外界的三冠期望表示了自己的低调。“现在就说要怎么怎么样那简直太狂妄了。我们现在只能算是三项赛事冠军的候选之一。这个时候我只能说和沙尔克的比赛我们表现出众,其他任何事情都是未知的,要一步一步来。”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