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莉尔疯狂工作掩婚姻之痛 巴黎机场秀清纯(图)

01
1/10

01

2010年04月07日1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阿什利-科尔妻子谢莉尔现在状态如何,一个被丈夫深深伤害的女人就此堕落?非也,全英最美女人谢莉尔最近似乎心情大好,更是用清纯形象出没于公众场合,这也让很多人摸不清头脑,难道阿什利-科尔与谢莉尔和好?抑或是两人都成单身?这两种情况都不是,阿什利-科尔夫妇俩没有争吵,亦没有谅解,谢莉尔用自己的方式来摆脱婚姻之痛。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美国当地时间4月5日谢莉尔出现在洛杉矶国际机场,乘坐飞机历经10个小时的飞行抵达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在两个飞机场现身后,靓丽的外表引起一阵骚乱,乘坐飞机的游客纷纷把目光集中到谢莉尔身上,而谢莉尔也不时的向这些游客抛去眉眼,并显示出良好的精神状态。

  目前,谢莉尔从阿什利-科尔的伤害中慢慢走出来,开始忙于个人的事业。据谢莉尔的日程安排显示,最近一周的时间内,全英最美女人要走遍包括美国以及法国等五个国家,这也让《太阳报》惊呼,“谢莉尔疯了,变成一个工作狂!”不过谢莉尔否认自己是工作狂,称自己只是想找点事做。“我走遍世界各地,或许对我来说有点疲惫,但我并不介意,因为我目前不想那么多遭恨的事情,我只想保持忙碌。”

  从谢莉尔的话中不难看出,她发疯的工作并非她是工作狂,而是想忘记阿什利-科尔带来的痛苦。“我如果不这样做,我觉得头脑会崩溃死,所以我只能保持忙碌,即使我自言自语也要如此。”谢莉尔补充道,“我哭了好久,我希望这些日子尽快过去。忙完自己的事后,我将和我的妈妈一块去海边度假。”

  谢莉尔的疯狂工作,让她的同事很是担忧。谢莉尔的同事莎拉坦言,谢莉尔不能再如此疯狂下去,“我不清楚谢莉尔是怎么想的,他似乎没有要停止的意思。我们现在的工作够忙了,没想到她是如此的疯狂。”一位接近谢莉尔的人士告诉《太阳报》,谢莉尔如此举动,完全是掩饰婚姻带来的痛苦。“我相信她以后的生活会在她的歌曲事业中,当然这一切都是为了掩饰阿什利-科尔背叛带来的痛苦。”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