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姚明越洋短信祝贺上海队 姚老板秘密支招收奇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4月07日22:50
广东VS上海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7日 东莞报道)今晚CBA联赛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东莞进行的上海与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之间的半决赛第二场正式开打。在首场比赛遗憾的小比分输给广东之后,今晚的上海队从开场就展示出了决然不同的比赛态度。在第四节开始时有4人5犯的情况下,上海队表现出了绝佳的斗志,最终他们以126-115击败了卫冕冠军广东,这也是八年来的第一次。

  在比赛之后,球队的老板,远在大洋彼岸的姚明,也第一时间发来了祝贺短信。姚明在球队进入季后赛后,一直用电话与球队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在对阵辽宁的系列赛后,姚明就曾经电话联系球队主教练邓华德,两人也就前一轮的得失做出了讨论。而在大洋彼岸的家中,姚明也是一家人一起守候在电视机前,为上海大鲨鱼加油。

  “其实赛前姚明自己也非常紧张,但是比赛打到第四节的时候,他就预感球队会拿下这场比赛了。”比赛刚刚结束,上海队的总经理陆浩还没来得及回到休息室,手机上就出现了姚明从美国发来的短信。短信中,姚明首先还是用“祝贺球队取胜”几个字作为了开头,不过更为劲爆的祝福语,陆总并没有现场向记者们透露。

  其实在昨晚采访邓华德时,这位上海主帅就透露,姚明和他已经有了好几次电话的交流,甚至两人还就第一场比赛后就对对阵广东队时的重点问题达成了一致,但是在今晚的新闻发布会上,邓华德再次避谈了这个重点究竟是什么。“不行,我不能告诉你这个,这个系列赛还很长,还有3场比赛要打,我们不能在现在透露这一点,哈哈,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上海,我们的主场了!”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