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6中层干部被下令封口 自嘲我们已经下岗了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08日02:25

  足协内部平地起风,被送往党校学习的6大中层并未慌乱,甚至有些从容不迫。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看法:不会再回足协工作了。

  今年9月即将退休的学校足球办公室副主任冯剑明表示,“这次进修是难得的调整机会,可以静下心来好好休整一下。”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告诉记者,长期负责联赛身心惧疲,终于能休息休息了。

  在去进修之前,足协高层亲自找到这6名中层,除了好言安抚外,告诫他们不能接受任何媒体采访,以免生出祸乱。

  三个月后,6中层是否还有回到足协的机会?其中一人自嘲地笑称:“我们已经下岗了。”足协内部大多数人士都认为,他们基本算是告别足协,不会有机会回来了。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