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北京晨报:上上下下的享受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8日00:53

  体坛晨话

  当初一直不明白,坐电梯怎么是享受?明明是让人头晕恶心的一件事。后来才明白,超重和失重是一种刺激,而追求刺激的过程就是一种享受。

  官场和赛场有个相同点,要么上,要么下。足协官员们下去了,闵鹿蕾上来了,至于这是不是享受,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可以猜想一下,闵鹿蕾现在应该很享受,毕竟“上”总是件好事,所以,人们都感觉到他这两天意气风发。毕竟在海外镀过金了,重新杀回来的他肯定是要摩拳擦掌大干一番的。

  足协中层们的心情恐怕就不一样了,突然的“学习通知”让6位同志忧心忡忡。但反过来想想,如果你确实不能胜任,呆在这里也是辛苦;如果是因为跟领导合不来而被扫地出门,那也不必遗憾;而如果很不幸涉黑涉赌了,就享受一下不用再提心吊胆的日子吧。

  当然,对于我们旁观者来说,这上上下下就是纯粹的享受。而且无论是上还是下,目的也都是让事情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初衷是好的,若最后的结果也能让我们享受享受,那才是真的享受。

  孟雁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